文旦 柚子 中秋禮盒 木生果園金牌獎文旦柚

文旦麻豆文旦柚子 文旦柚,文旦禮盒 中秋禮盒 中秋送禮 中秋禮品 文旦 麻豆文旦 柚子 文旦柚 文旦禮盒,中秋禮盒 中秋送禮 中秋禮品 文旦果園 中寮文旦,中秋,禮盒,文旦,禮品,水果

 

南投縣金牌獎文旦柚,中秋獻禮搶先購!【40年以上老欉文旦柚】10台斤(含箱)550元起,約8~16顆!皮薄結實果肉多汁,採用特製有機肥裁種品質優良,剝開柚香四溢~!柚甜「柚」好吃~
2箱以上免運費!另有優級文旦柚10台斤(含箱)350元可以選購,112年9月12日開始出貨。
農產品安全認證請參考網頁下方的參考資料

文旦圖片

 

柚香迎中秋

文旦價格

 

好吃的文旦外觀

 

柚子的保存方法柚子要好吃,除了氣候土壤等自然條件外,保存的方式也會影響柚子的風味。採收下來的柚子,放在通風良好的倉庫,擺上七到十天的時間,讓原本淡綠色的外皮轉變為黃白色,同時讓多餘的水份蒸發,提高果肉的甜度,吃起來風味會特別好。

好吃的文旦果肉

 

文旦採收實景: 專業分工採收,避免碰傷外皮,高處的果實由一人專門剪另一人專門接。全程使用塑膠苔盛裝文旦柚,避免文旦外皮碰撞出油,影響文柚旦品質。

文旦採收實景

 

文旦搬運儲存: 採收後放在陰涼處等待搬運車裝載,搬運過程使用塑膠苔盛裝,避免碰傷文旦柚,文旦運送至倉庫存放一個星期(辭水),塑膠苔的分層保護作用可以避免下層的文旦被擠壓變形。

文旦搬運儲存

 

包裝實景: 出貨前先清洗,經過三次選果,裝箱出貨囉!新鮮多汁的文旦柚,馬上就可品嚐。

包裝實景

 

訂購文旦柚 訂購文旦柚

參考資料1:產銷履歷
認識產銷履歷(生產履歷)
97年度文旦履歷
98年度文旦履歷
99年度文旦履歷
100年度文旦履歷
101年度文旦履歷
108年度文旦履歷
109年度文旦履歷
110年度文旦履歷
111年度文旦履歷
112年度文旦履歷

參考資料2:「吉園圃」標章(標章於108年6月15日全國停用)
「吉園圃」安全蔬果標章
102年度「吉園圃」認證
103年度「吉園圃」認證
104年度「吉園圃」認證
105年度「吉園圃」認證
106年度「吉園圃」認證
107年度「吉園圃」認證

中秋禮盒

中秋禮盒、文旦 柚子、文旦柚、文旦果園、文旦禮盒、中秋送禮、中秋禮品、文旦禮盒、中秋禮品 中秋禮盒 中秋送禮水果禮盒 文旦 柚子

文旦

文旦 柚子 文旦柚、文旦果園、文旦禮盒、中秋禮盒、中秋送禮、中秋禮品、文旦禮盒、中秋禮品 中秋禮盒 中秋送禮水果禮盒 柚子 文旦

柚子

柚子 文旦 文旦柚、文旦果園、文旦禮盒、中秋禮盒、中秋送禮、中秋禮品、文旦禮盒、中秋禮品 中秋禮盒 中秋送禮水果禮盒 文旦 柚子